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刘祺
2022年06月29日

  6月24日下午,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意义、类别、方法和标志符号的认识方面,向在座老年人作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对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类别进行现场指导。最后,志愿者通过讲述垃圾污染危害、对生活的影响等案例,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垃圾围城”的威胁,体会到垃圾分类的意义。

image.png

  志愿者讲解完垃圾分类的知识点后,对老年人进行简单的现场提问。本次讲座,共邀约辖区老年人20余位,增强辖区老年人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他们对环境保护的观念,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入脑入心。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