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儿童友好之“创想乐园”蜗牛爬爬赛课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6月29日

  6月25日上午,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开展儿童友好之“创想乐园”蜗牛爬爬赛课,带领小朋友共同探秘自然界可爱的生物——蜗牛。此次活动吸引20组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image.png

  活动现场,老师先通过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引领小朋友去了解关于小蜗牛的知识。大家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并时不时和老师进行互动,不知不觉中就把知识点刻在脑海中。随后,老师带领小朋友进行探寻蜗牛之旅,看看大家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蜗牛并把它安置在“小家”里。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去寻找小蜗牛,亲自给它们取了昵称,认认真真地观察。活动的高潮,便是蜗牛爬爬赛。大家在一旁给小蜗牛加油呐喊。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寓乐于学,通过探秘小动物感知生命的奥秘,从而学会尊重生命、敬畏自然。大小朋友一致点赞认可,并希望后续还能继续开展更多的创意手工课堂。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