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开展第一期婴幼儿养育照护小组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9日

  6月27日,区妇幼保健中心举办第一期0-3岁婴幼儿养育照护小组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欢快的儿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养育指导员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在养育指导员的引导下,家长们带着宝宝们逐一自我介绍,认识新朋友。

  在相识活动之后,养育指导员讲解关于宝宝一岁后的科学膳食,引导家长们相互分享宝宝的养育理念,并指导家长们在日常育儿中如何做到有效夸赞。最后,亲子活动环节,养育指导员带着宝宝和家长进行魔法盒子变变变、亲子手指点画等游戏,玩中促学,锻炼宝宝发育的同时让家长们认识到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养育指导员通过欢迎歌曲、健康宣教、育儿分享和亲子活动的方式,向家长们传递科学的育儿方法,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最后活动在“再见歌”的音乐中愉快结束。

  0-3岁是人生旅途中的黄金阶段,是个性形成和行为养成的最佳时期,科学养育可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养育照护小组系列活动让家长们收获“瓯有善育”的意义,掌握更多科学育儿知识,营造儿童友好的环境。


来源:区卫健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