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水利局获区直机关工间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6月29日

  6月22日,全区亚运主题文化进机关活动暨“全民健身 共向未来”工间操比赛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区水利局喜获一等奖。

image.png

  为积极参加此次工间操视频比赛,区水利局代表队的队员们放弃午休和下班时间,利用会议室、走廊过道等场地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动作要领,有组织、有计划、分阶段开展排练、集训、录制等工作。拍摄当天虽然下着大雨,但在视频中,参赛队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无惧风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水利干部的风采。

  此次活动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局机关内形成了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工间操锻炼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而且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如今,工间操已成为区直机关内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纷纷利用工作间隙开展锻炼,实现了“全民健身、干部带头”的预期效果。


来源:区水利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