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都市报:今年首场“车界招聘会”周五开幕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大雄
2022年06月30日

  昨日,记者从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获悉,瓯海区商务局、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将于7月1日至3日在瓯海大道的瓯亚汽车公园举办今年全市首场线下招聘大会,学历要求初中以上,月薪从几千到2万元不等。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招聘大会的要求让人眼前一亮,有望“惊艳”到应届毕业生和换工作需要的应聘者。

  据悉,本次招聘大会组织了全市80多家汽车经销商企业向大学生群体提供240多个就业岗位,包括新媒体主播、新媒体运营、市场销售、行政、出纳、维修等以及实习岗位,工作地点在瓯海、鹿城、龙湾、瑞安等地,7月1日至7月3日将在位于瓯海区瓯海大道997号的瓯亚汽车公园举办线下招聘会,主办方还为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免费提供一张电影票和咖啡券,凭学生证领取,每人限领一份,同时还可领取精美签到礼一份。部分岗位信息将在温州人才网-瓯海区分站(https://oh.wzrc.net/)同步发布。

  据瓯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面向全市汽车经销商举办招聘会活动,是“瓯容四海”的具体彰显和营商环境最优区建设的具体体现,真诚欢迎全市汽车经销商到瓯海集聚发展,瓯海区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品牌在瓯海开首店、举办首发首秀,并将结合省市促销费月活动和金秋购物节等,继续组织商家推出更优惠的促销力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释放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做大瓯海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规模,保持汽车消费市场的优势领先地位。

  温州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招聘大会是为了构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而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首次突破一千万,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与之相反的是汽车后服务市场对人才的数量与质量需求在急剧增加,故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实现这种供需的不平衡,而搭建高效的招聘平台。另外,瓯亚汽车公园还将在招聘大会同步举办夏季购车节活动,6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款主流车型齐聚亮相。

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