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周坚任
2022年06月30日

  6月29日,瓯海区委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例会召开,学习贯彻上级相关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区领导曾瑞华、刘云峰、姜迪清、薛光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会议文件精神。会上,区纪委区监委汇报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六张责任清单”》《2022年瓯海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2022年度瓯海区万人评议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服务窗口)活动工作方案》。区住建局汇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城乡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书记曾瑞华指出,要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提升知责尽责的政治意识。领导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强化履职尽责,不断筑牢权力监督制约体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标本兼治的方法路径。抓好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抓好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整治、抓好重点问题整治销号。要聚焦高质高效目标,全力推进清廉瓯海建设工作。压紧压实清廉建设各方责任,抓细抓实清廉单元全域共建,做深做实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