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启动夏季平安大巡防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伟超 张惠妍
2022年07月01日

  6月30日,瓯海区举行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夏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由公安、交警、消防救援等人员组成的多个方队在瓯海区行政中心市民广场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区委书记曾瑞华宣布活动启动,区领导薛光伟、潘小林、张杰尔、林显斌参加仪式。  

  现场就全区“夏季平安大巡防”作动员部署。由民警、特巡警、交警、消防救援大队、专职巡逻、志愿者等组成的人员方队和防爆车、越野车、摩托车等组成的车辆方队,向全区人民展现全面开启夏季巡防新攻势。近400人组成的十大方队队列整齐,彰显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吹响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平安氛围的号角。

  仪式结束后,各方队按照既定巡防路线,开展夜巡清查统一行动,做到所有上路警车一律亮起警灯,所有巡逻警员一律统一着装,切实营造严打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全力筑牢平安瓯海的铜墙铁壁。

  此次大巡防行动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前哨之战,旨在进一步强化夏季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将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