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图书馆开展恐龙主题AR互动百科线下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9日

  7月27日下午,区图书馆举办恐龙主题AR互动百科线下活动。2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image.png

  本次恐龙主题AR互动百科线下活动采用最新的AR互动系统,利用裸眼4D技术,将虚拟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元素相融合,增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小读者在身临其境中学习百科知识。

image.png

  活动包括百科知识小课堂、DIY手工制作、AR互动三个内容。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真实逼真的恐龙互动合影,既兴奋又紧张;亲子一起完成恐龙模型,加深对恐龙身体结构的了解;百科知识小课堂,“恐龙小专家”踊跃举手回答。通过两个小时虚实结合的AR体验,孩子们在沉浸情境中感受恐龙时代的震撼,在多维感知中体验不同的恐龙。这种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寓教于乐的活动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