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代表队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7月29日

  7月25日上午,2022年温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本次比赛设物联网安装与调试、网页美工、短视频制作等6大比赛项目。经过前期报名选拔,我区组织14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现场比赛,并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展示精湛的技艺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我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参赛队队员李忠波在物联网安装与调试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金玲玲在短视频制作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们表示,此次技能大赛是一次学习的平台,也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仅提振自信,也提升了技能水平。今后会继续勤练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为下次比赛打下基础,争创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区残联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