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关于瓯海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第35号)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8月05日


关于瓯海区集中隔离点

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第35号)

  8月4日18时10分,瓯海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复核阳性。温州市、瓯海区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该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规范诊疗,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该阳性感染者具体轨迹如下:

  李某某,男,31岁,为义乌返瓯人员,8月3日上午乘坐G1605次(08车厢09B)动车从义乌到温州南站后,由社区工作人员点对点全程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请与该阳性感染者8月3日同乘G1605动车(特别是同车厢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社区)或住宿宾馆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瓯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