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杨胜杰来瓯巡查征兵体检站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许凯光
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率队到瓯海区巡查征兵体检站。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区委书记曾瑞华,区人武部部长李壮参加巡查。

  杨胜杰一行来到瓯海区征兵体检站,详细了解今年征兵情况和体检工作进展,并看望问候征兵工作体检组医护人员和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现场,应征青年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视力五官、外科内科、口腔、心电图、CT等体检项目检查。7月份,瓯海区各镇街已完成第一轮目测初检,其中参加初检初审2437人,初检合格606人。8月1日至5日,组织全区476人上站体检。

  杨胜杰指出,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要严把征兵体检各个环节,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择优遴选征集,严格标准实施全程把关,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同时希望应征青年能够顺利通过各类体检,实现自己的军人梦,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强大的国防贡献力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