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夏日消费季启幕 瓯海释放千万元消费券包福利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洪越风 林慧慧 周坚任
2022年08月05日

  昨日正值七夕佳节,温州市“欢度盛夏季 温享新消费”暑期促消费行动暨“缤纷夏日 瓯遇浙里”瓯海消费季在万象城精彩启幕,给城市的夜增添几许浪漫。

  夜幕降临,万象城四周灯光亮丽,南广场响起热烈的音乐声,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打卡发朋友圈。现场设有音乐首秀、文创市集等文化体验项目。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刚刚评选产生的2022年瓯海区“十佳文旅特色商品”“十佳文旅精品民宿”“十佳文旅创意餐厅”和“十佳文旅网红景点”名单。

  据悉,“缤纷夏日 瓯遇浙里”瓯海消费季活动是瓯海聚焦激发市场活力、刺激消费增长的一大重磅力作,涵盖夜市市集、商市场惠民促销、首发首秀首店首演、体育赛事等40多个形式多样的子活动。8月至10月期间,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银泰百货瓯海店、全球商品贸易港、中庚漫游天地、大象城、温州乐园、山根音乐艺术小村等商市场和旅游景区轮番举行。

  日前,温州市政府印发《关于积极发挥暑期效应加快释放消费活力的意见》,提出举办系列促销展销活动、释放旅游消费活力、激发体育消费热情、持续激活餐饮消费等11条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恢复。近期将以“欢度盛夏季 温享新消费”为总主题,实施促消费行动。8月下旬起,瓯海区将通过相关平台发布通用型消费券200万元,采取“政府补贴一部分、平台支持一部分、商家让利一部分”方式,并释放千万元消费券包福利。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