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明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之亲子巧手做口红主题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梧宣
2022年08月05日

  8月3日上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联合温州牙博士口腔医院在明瓯文化礼堂开展春泥计划——“我们的节日·七夕”之亲子巧手做口红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制作口红所需的杏仁油、色粉、蜂蜡、维E胶丸等材料,大家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后都跃跃欲试。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认真称重、加热、搅拌,不断向老师请教,反复确认自己制作口红的步骤是否正确,一丝不苟地制作自己心爱的口红。活动结束之后,现场的小朋友们用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为妈妈们涂抹,妈妈们涂在唇上美在心里,活动现场既温馨又快乐。

image.png

  此次活动让亲子家庭体验了一次有趣的手工课,缓解孩子的学习压力及家长工作压力,提高亲子的动手能力,同时又促进亲子感情。


来源:梧田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