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进高翔社区文化礼堂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黄海玲
2022年08月05日

  8月3日,新桥街道高翔社区文化礼堂联合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image.png

  此次活动邀请区红十字会的专业讲师开展讲座,向大家教授红十字基础知识、救护理论、常见意外伤害等方面的急救知识。活动过程中,讲师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解了在交通运输过程中的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心肺复苏的原理和操作方法等知识,并介绍现场创伤救护等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以及操作中应注意的重点事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与这场讲座的居民朋友能从这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在遇到紧急情况能够从容应对,做好相关应急处置,保护自己,守护家里人的出行安全。


来源:新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