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塘下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爱之名 浪漫七夕”口红DIY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陈丽跃
2022年08月05日

  七夕节是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又称乞巧节、少女节、女儿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具有浓厚的浪漫色彩。8月4日,郭溪街道塘下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爱之名 浪漫七夕”口红DIY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老师首先介绍制作口红的材料,材料都是食品级材质的,没有任何添加剂,又安全又健康。通过称重、搅拌、调色等一系列步骤,没过多久,一支支专属定制的口红就新鲜出炉。大家拿着自己亲手做的口红,开心地试色、拍照。

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体验到制作口红的乐趣,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也让邻里之间的相处变得更为和谐融洽。


来源:溪街道塘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