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秀屿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儿童友好“缤纷夏日 创意手工”DIY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何温祥
2022年08月05日

  8月2日上午,在娄桥街道秀屿社区文化礼堂开展“缤纷夏日 创意手工”DIY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些钻石贴画作品,青少年们看到后都跃跃欲试。接着,老师让青少年们整齐有序的排好队上前挑选自己心仪的款式。拿到材料之后,青少年们积极动脑、发挥想象,将一粒粒钻石贴在自己心仪的画作之上,用不同的构图画面、别出心裁的创意表达童心对生活的憧憬。老师在一旁耐心指导如何搭配色彩,给予他们帮助以及适当的鼓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专注制作,青少年们将自己的作品呈现出来,与同伴分享创作想法并交流经验。

  本次活动让青少年们体会到手工DIY的乐趣,激发青少年的创造性,强化青少年的专注力。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