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陈应许来瓯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凯光
2022年08月08日

8月7日,副市长陈应许来瓯海区检查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规范各环节、各流程操作,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服务工作,切实保障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区领导曾瑞华、林照光、林显斌参加检查。

  “工作人员有多少?”“隔离人员情绪怎么样?”......秀屿安心公寓隔离点近日紧急接收了一批金华义乌隔离人员,陈应许详细了解该隔离点的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默默坚守和辛苦付出。

  “在紧急情况下,瓯海团队很给力,及时把隔离人员安置妥当,但最关键的还是安全问题。”检查中,陈应许点赞“瓯海速度”,强调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规范防护服穿脱等各流程操作,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切实保障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严格把关食品采购、食品保存等各环节食品安全,妥善安排隔离人员饮食,以暖心服务和贴心保障让隔离人员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规范科学管理,做到劳逸结合,落实落细防暑降温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