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全力守牢基层防疫“小门” 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凯光
2022年08月08日

8月7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在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后视频连线各镇街(开发区),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全力守牢基层防疫“小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林照光、张昶参加会议。

  会上,曾瑞华指出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他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加强排查和管控,从严落实居家隔离人员闭环管理、日常监测等工作,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曾瑞华强调

  要全力守牢各类基层“小门”,加强酒店宴会等聚集性活动的规范管理,按要求严格核验核酸阴性证明,落实密闭场所、公共场所等地的戴口罩、测温、亮防疫码、扫场所码等措施。要强化私人诊所、药店等“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继续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压实压紧属地主体责任,对防控不到位的单位严肃处理,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