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看望慰问高温一线职工:注意劳逸结合 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凯光
2022年08月08日

8月7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看望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防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区领导林照光、林显斌参加慰问。

  “你们辛苦了!”来到娄东大街垃圾中转站,曾瑞华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对他们用辛勤汗水换取城市整洁、扮靓城市面貌表示感谢。曾瑞华说,城市的干净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

W020220807683297418450.jpg

  在娄桥高速出口,曾瑞华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默默坚守、辛苦付出,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曾瑞华表示,广大干部职工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辛、攻坚克难,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希望大家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务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守好高速卡口,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

  据悉,防暑降温工作是瓯海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的民生工作。连日来,瓯海广泛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为主题的高温慰问活动,以防疫一线、应急救援、环卫、露天作业的道路及建筑施工企业、农民工集中的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等高温一线职工为主要慰问对象,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提供防暑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