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慰问一线高温作业职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伟超
2022年08月08日

  8月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慰问一线高温作业职工,看望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衷心敬意和感谢。

  “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下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在牛山南路和瓯海大道交叉口,刘云峰向市交管局四大队执勤交警叮嘱道。随后,刘云峰先后前往温州市核心片区梧田西单元F-06地块项目(三标段)、梧田街道啤酒厂(方舱)核酸检测点、南白象高速出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职工,核酸检测、采集点工作人员及高速口疫情服务点执勤人员。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一线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高温下的自我防护。

  慰问时,刘云峰强调,瓯海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各级各部门及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关心爱护一线劳动者,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时间,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


责 编:张闻哲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