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安宁 陈伟超
2022年08月09日

  8月8日,瓯海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温州市瓯海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35条措施意见》。该《意见》从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加大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力度、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六大方面制定35条措施意见,明确责任落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深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决扛起“发展要安全”的政治责任;要落实落地各项措施抓安全,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断完善“明责、督责、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相关工作机制,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抓早抓小抓隐患抓安全,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苗头,减少事故发生概率,以工作确定性应对自然灾害的不确定性,最大程度地保障瓯海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