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夜经济”注入新活力 瓯海瓯亚汽车公园夜市车展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商宣
2022年08月10日

  8月5至7日,瓯亚汽车公园夏季车展举行,此次活动是今年瓯亚汽车公园举办的第二场夏季车展。同时,作为“缤纷夏日·瓯遇浙里”瓯海消费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适应当前“夜经济”市场需求,在汽车消费节开设了“夜市车展”,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夜晚购车环境,也为瓯海车市注入了新活力。

  此次活动共有近60个汽车品牌参展,既有奔驰、雷克萨斯、林肯等豪华品牌,也有丰田、本田、别克、大众等主流合资品牌,同时还集合了比亚迪、长城、长安、红旗等众多一线中国自主品牌,更有当下非常热门的多个新能源车品牌如蔚来、小鹏、理想、华为新能源等车企悉数到场参展,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本次车展各个品牌都推出了多重优惠举措,如“0首付购车”“购置税补贴全免”“3000-10000元置换礼”“千元油礼”等各类限时减免活动,惹得不少热门品牌展位人头攒动,其中新能源汽车展位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购车洽谈。

  除了汽车展位,现场还开设了网红车尾箱集市区与露营区,市民在逛车展的同时还可以购买饮品零食,稍作休息。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开设“夜市车展”,一方面是为了延长车商与客户互动时间;另一方面是考虑到近期“夜经济”流行,且天气炎热,为了增强消费者体验,特别在公园增设了网红车尾箱集市区与露营区,市民在逛车展的同时还可以逛街、撸串、吃烧烤,累了也可以在露营区幕天席地,仰望浩瀚星辰。车展现场还融入了亲子游玩元素,让到场的小朋友参与现场活动还可赢取卡丁车免费门票。

  近年来,该区以聚焦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区”目标,以招大引强为引领,以“品牌塑造”为重点,不断拓展消费渠道、创新消费模式,先后投用温州万象城、大西洋银泰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中庚漫游天地等七大商贸综合体,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塘河青灯市集、欧亚汽车公园、新桥美食街区等特色消费品牌不断打响,梧田老街、迷雾世界等特色项目即将与市民见面,另外,还将围绕周末、“黄金周”、传统节庆等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全力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季季有主题”的消费氛围。

  此外,瓯海区根据全市促消费工作整体部署,制定并发布了“缤纷夏日·瓯遇浙里”暑期促消费行动,初步计划在8月下旬通过政府补贴一部分、平台支持一部分、商家让利一部分的方式,财政补助200万元并通过联动商家让惠让利释放千万元级别的消费券包福利。同时,在8月-10月期间,该区还组织了商超市场、旅游景区等经营单位组织开展了系列促消费活动,包括文创市集、商场促销、展览展销、大学生专场促销、体育赛事等活动,累计将不少于40场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