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坚决守好城市“大门”!刘云峰慰问机场防疫瓯海专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2年08月15日

  8月12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慰问机场防疫瓯海专班,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你们在远离大本营的情况下独立作战,非常辛苦,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刘云峰详细了解防疫专班的人员配备、流程机制、信息申报查验等情况,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疫”无反顾的担当和坚守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身体状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慰问中,刘云峰指出,机场口岸是进入温州的重要关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强化精密智控、从严管控、科学把控,坚决守好温州城市“大门”,确保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没有丝毫松懈麻痹和疏漏。大家在连续作战的同时,也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班轮岗,统筹调配工作力量,注意劳逸结合,把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举措落到实处。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