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森林火险红色预警 瓯海深入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杨佩佩
2022年08月24日

  日前,温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决定发布8月19日至25日全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区资规分局全面开展以野外火源为重点的森林防火督查,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image.png

  在督查中,区资规分局紧盯重点区域和高温时段,从进山路口设关设卡、野外火源管控、巡山护林队伍等方面,对泽雅镇、娄桥街道、梧田街道等重点镇街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并指导属地开展好森林防火工作。

  8月中旬以来,瓯海区持续高温晴热,缺少有效降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提高。下一步,区资规分局将持续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防风险意识,加强野外用火管理,广泛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和督导问责,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瓯海区资规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