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三垟:南仙文化礼堂开展“喜迎中秋节 反诈护平安”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梦婵
2022年09月12日

  9月9日,三垟街道南仙文化礼堂联合三垟街道派出所、三垟街道综治办、三垟街道养老中心开展“喜迎中秋节 反诈护平安”知识讲座。活动吸引50余位老年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三垟街道派出所的民警周力程结合图文并茂的PPT内容,向大家重点讲述了诱导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的8个陷阱,以及如何避免此类事情发生的状况。大家在认真听讲的过程中时不时提出疑问,民警都耐心作了解答。最后,三垟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温州方言讲解了各种反诈手段,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提高警惕。
  此次讲座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识诈能力,加大了反诈宣传力度。


(来源:三垟街道)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