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任氏文化礼堂“喜迎中秋”月饼手工皂制作活动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郭宣
2022年09月12日

  日前,郭溪街道任氏文化礼堂“喜迎中秋”月饼手工皂制作活动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08145808.jpg

  活动伊始,老师将准备好的皂基、香氛、色素、模具等制作材料一一分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上。活动中,老师详细介绍了手工皂制作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小朋友们看得非常认真,都兴致勃勃地动起手来,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步,仿佛这样就能把对老师满满的祝福全部装进这小小的香皂里。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一个个色彩缤纷、香气馥郁、精美又富有创意的月饼手工皂便在大家手中诞生。

微信图片_20220908145746.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体验了月饼皂DIY的快乐过程,感受不一样的中秋佳节,也为居民打造了一个健康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互动共融。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