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迎战台风“梅花” 瓯海177个在建项目停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夏郑兰 通讯员 叶露露
2022年09月15日

  9月14日,记者从瓯海区住建局获悉,为防御台风“梅花”,全区177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停工。

迎战台风“梅花”!瓯海177个在建项目全部停工

  在君悦339项目现场,建筑工地已按照应急预案在做最后的停工安检,项目部安全科正在对现场的重型机械、爬架、塔吊等方面进行巡查,确保最大程度降低台风可能带来的危害。在温州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及配套道路(潘桥单元B-20地块)工程现场,工程方已为迎战台风做好万全准备。“我们针对台风天气制定了一个总的应急方案,便于在台风临近时能够及时全面对设备、工地隐患检查到位,还会和有关部门对接撤离点、准备应急物资,确保台风天气下工地的安全。”工程相关负责人王小祥介绍,对台风等突发情况的定期应急演练,使此次台风“梅花”中的应急措施和准备工作得以及时完善。

迎战台风“梅花”!瓯海177个在建项目全部停工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瓯海区住建局组织人员加强巡查,督促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结合工地实际,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要求起重机械、塔吊、脚手架等各类高空作业,以及不能确保安全的作业一律予以停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此外,要求温州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急救援队等6支建设施工领域应急救援队伍,提前做好设备设施检查,随时准备投入抗台抢险救援工作。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