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张佐杲 摄影 蔡温瑞 见习记者 涂心茹
2022年09月16日

    9月15日,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瓯海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刘云峰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区领导薛光伟、范学序作交流发言。

  曾瑞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深刻学习领会,同区委当前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瓯海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瑞华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学悟结合促消化、学研结合促深化、学用结合促转化。要在细照笃行上狠抓落实,践行政治担当,统筹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答好发展答卷,全力打好经济稳进提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招引建设等组合拳;答好平安答卷,聚焦疫情防控、三防、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答好民生答卷,打通养老、教育、住房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堵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曾瑞华强调,要在自我革命上狠下决心,增强政治定力。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要强化“一岗双责”、作风锤炼、清廉建设,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王进华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