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智能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启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陈扬扬 记者 陈丹
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瓯海区智能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在浙江省智能锁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揭牌成立,这是瓯海首个特色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完成线上线下建设。

  据悉,该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和质量基础设施效能,根据瓯海智能锁区域经济产业特点、资源现状及企业需求,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知识产权、品牌培育等要素资源,创新“互联网+质量服务”模式,推进质量技术资源、信息资源、人才资源、设备设施向社会共享开放,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瓯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智能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打造成推动质量变革创新的强大引擎,融入全区改革发展的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出台深层次的服务举措,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资源信息不对称问题,让企业少跑腿,多办事。同时,动态掌握锁具企业对质量技术基础服务的需求,科学定位、精准出力,有效强化服务平台承载力。发挥政府统筹规划与监督服务职能,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针对性综合服务。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