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一身戎装踏征程!瓯海区75名新兵将奔赴军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下午,瓯海区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欢送秋季新兵,踏上征程、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仕德,区人武部部长李壮,区人武部政委高相国参加欢送大会。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欢送现场,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肩批绥带,胸戴红花,齐声高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2022年秋季全区共征集新兵75人,其中直招士官3人,女兵1人。新兵们将从9月19日开始奔赴驻扎在广东、江西、云南、澳门、山东等地的部队服役。新兵们纷纷表示,进入军营后,他们一定不负重托和期望,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坚强意志,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把满腔的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

  大会对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并对新兵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兵们要不断增强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传承发扬好瓯海人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以热爱国防,献身国防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家乡人民的厚望。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