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梅泉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喜迎二十大·共走富裕路”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茶宣
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下午,茶山街道梅泉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喜迎二十大·共走富裕路”专场主题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用动听的歌曲和乐曲歌颂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时代。

图片1.png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序幕,台上演得热火朝天,台下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随后《42式太极拳》扬中华武术神威,舞蹈《欢乐渔鼓舞》、《彩带秧歌》接连上演,文化馆带来的男声独唱《北京颂歌》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营造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加强村居和谐文化建设,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瓯海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