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经济  -> 正文

打造温州永不落幕的时尚潮流地标!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启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毛郑蓉
2022年09月20日

  9月18日,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正式启用,打造温州永不落幕的时尚潮流发布地、网红潮人打卡地。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林照光参加仪式。

  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总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以鞋服时尚产业为主导,坚持人才化引领、数字化赋能、项目化驱动,全力打造培育国家级千亿时尚智造产业集群,被省文旅厅授予“全省首批特色小镇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目前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3亿元,特色产业投资超35亿元。小镇汇聚温州电商直播产业园、温州设计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星光里时尚街区、国际时尚中心、会展中心、温州广电网络视听产业园、温州星光影视基地等一大批明星项目,全力打造国际知名时尚之都。新启用的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是温州为数不多的集时尚化、定制化、品牌化为一体的时尚发布秀场,也是小镇“产学研商”的关键一环。下一步,该中心将联动时尚会展中心、数字时尚产业园、电商直播产业园、温州设计学院、理工大瓯海研究院等特色节点,打造中国潮流首发策源地、国际风尚IP汇聚地、时尚人群集聚首选地。

  活动当天,国际时尚发布中心还举行时尚首秀和TS童模大赛温州总决赛,MIGLITH(米格)、TSstarface、TS personal tailor、吾名堂、玛卡西、朴素+等6个儿童品牌大秀轮番登场,共同见证启用盛事。

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启用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