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全面强化除险保安意识 以“万无一失”严防“一失万无”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凯光 见习记者 涂心茹 摄影 蔡温瑞
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在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后,瓯海区第一时间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强调,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全面强化除险保安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补短板、促发展,以“万无一失”严防“一失万无”。

  刘云峰、姜迪清、金衍光、薛光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曾瑞华指出

       要思想再统一、底线再守牢,全面把握风险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多措并举、常抓不懈,严格管理聚集性活动,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要扎实做好“3天1次”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数据排查效率,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警钟长鸣、慎终如始,统筹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强化责任体系履职全覆盖,加强夜访夜查、夜间巡逻。


曾瑞华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大力开展酒吧、娱乐场所等治安重点场所和城中村、美食夜宵街等治安重点地区集中整治,突出抓好公共交通、商业中心、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平稳有序。要着力强化每日会商研判、预警响应、责任督导落实等机制,全面构筑高效协同的工作格局,形成除险保安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安置提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曾瑞华强调,要急群众所急,加速推进摸文流程、加紧明确配套政策,着力推动安置提速。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抓整改、抓落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实效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