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都市报:华侨力量集结!首个“法华之家”落户外水良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金晖
2022年09月23日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凝聚世界温州人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9月21日下午,“法华之家”揭牌仪式在瓯海泽雅举行。

  据悉,“法华之家”是整合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资源,以“乡村侨舍”“侨家乐”为信息中枢的活动平台,今后将陆续开展侨领思享会、返乡投融资项目推介、寻味全球乐享侨乡等系列活动。首个“法华之家”落户瓯海泽雅的外水良艺境民宿,今后将承接各类活动,推出各项服务举措。

  今年8月,作为首个落户地的外水良艺境民宿,获得温州市五星级侨家乐品牌民宿荣誉,它将积极响应各地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和华侨资源,带动地方服务业发展和产业链配套,提升商气人气。

  2021年,浙江省侨联发布《浙江省侨界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方案》,提出侨界助力共同富裕相关举措,号召各浙籍侨团、侨企、侨胞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为进一步把“最美乡愁”转化为“最强动力”,于今年推出全新品牌活动“乡村侨舍”。


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