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紧急寻人!我省2地发现密接,轨迹公布

来源:瓯海发布  
2022年09月26日

  9月24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2例,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匈牙利输入2例,由此前境外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1例);本土病例2例(温州市),当日新检出确诊为2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16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其中境外输入30例(印度输入6例,美国输入4例,越南输入4例,德国输入3例,墨西哥输入2例,塔吉克斯坦输入2例,中国香港输入2例,加拿大输入1例,英国输入1例,荷兰输入1例,奥地利输入1例,乌兹别克斯坦输入1例,韩国输入1例,菲律宾输入1例);无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1例。

  截至9月2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77例,本土病例2732例。 

海盐通报1名密接者

在海盐活动轨迹

  9月23日,海盐县接县外协查通知,相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在海盐。海盐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迅速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纳入集中隔离管控,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该密切接触者涉及公共活动场所轨迹通报如下:

  9月23日 

  1:15-1:48吾悦广场夜市;

  1:49-1:50吾悦广场美宜佳便利店;

  12:55-14:50吾悦广场钱小奴餐厅;

  14:50-15:00吾悦广场VR体验馆;

  15:10-15:12吾悦广场丰四娘糕点店;

  15:30-16:00汉庭酒店(城西路店);

  16:00-16:30天鸿宾馆。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非海盐籍人员或不清楚村(社区)电话的人员向所在镇(街道)防控办电话报备,就近前往辖区综合服务点(详见下表)进行核酸“三天三检”,并配合村(社区)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前往综合服务点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少聚会,出入公共场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凡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诸暨公布

3名密接人员轨迹

  2022年9月24日,接外市有关部门协查通报:外市1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的3名密接人员李某军、许某琴、李某欣(为一家三口)9月22日以来在诸暨市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目前该3名人员已纳入集中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相关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9月22日

  11时-12时30分,安华球山村大会堂参加葬礼中饭;

  14时-15时,安华农贸市场西侧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17时-19时,安华球山村大会堂参加葬礼晚饭。

  9月23日

  6时-9时,诸暨市殡仪馆;

  11时-12时30分,安华球山村大会堂参加葬礼中饭;

  17时-20时,双胞胎土菜馆(安华镇华新北路17号)。

  请与上述行程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刻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配合相应健康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