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文瑞高速两处匝道9月27日起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2022年09月27日
因S34文瑞高速温州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需要,预计于2022年9月27日至9月29日对江溪枢纽、马屿互通部分匝道进行为期3天的全封闭断流施工,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施工时间

9月27日至9月29日,6时至18时

(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

S34文瑞高速江溪枢纽马屿往荆谷匝道、万全往文成方向匝道

S34文瑞高速马屿收费站文成方向出口匝道



管制措施

马屿往荆谷匝道、万全往文成方向匝道、马屿收费站文成方向出口匝道全封闭断流施工



具体绕行方案


江溪枢纽马屿往荆谷匝道


①前往S10绕城高速仰义方向的车辆,提前从马屿下高速,可绕行至荆谷收费站上高速。


江溪枢纽万全往文成方向匝道


②前往文成方向车辆,提前从万全下高速,可绕行至马屿收费站上高速。


马屿收费站文成方向出口匝道


③沿S10绕城高速阁巷方向前往马屿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提前从荆谷收费站下高速。


马屿收费站文成方向出口匝道


沿S10绕城高速仰义方向前往马屿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提前从万全收费站下高速。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