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夜查“除险保安”工作 强调全面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王斌
2022年09月30日

9月28日晚,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随机暗访督查“除险保安”工作,强调要牢牢树立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除险保安”工作,全面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社会环境平安、和谐、稳定。

  “油烟管道多长时间清洗一次?”“厨房使用的是什么燃气?”......来到潘桥街道,曾瑞华随机走进营业中的餐饮场所,暗访督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叮嘱餐饮场所负责人要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就餐人员测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使用和检查,定期做好油烟管道专业清洗,着力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餐饮场所安全有序运营。

  督查中,曾瑞华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聚焦重点环节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全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持续深化日常监督检查,严格规范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持续提升除险保安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203093345.jpg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