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永葆军人本色 瓯海区欢送退役士兵

来源:瓯海新闻网  周李泽
2022年11月15日


  日前,我区举行“情系瓯海·军魂永铸”2022年驻瓯部队士兵退役欢送活动,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做深做细做实双拥工作,谱写军地一家亲和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

  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代表发言,区优秀创业退役军人分享心得体会。他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用质朴的语言说出了老兵们热血激昂的战斗宣言。戎装虽脱心难舍。退役士兵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挚爱的军营里。今后,他们将带着荣誉奔赴新的战场,续写新辉煌。

  “希望你们凭着在军队锻炼出的坚强毅力和特殊品格,在没有硝烟的经济战线上挺立潮头,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杰出战士!”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围绕愿望、定位、本色、友谊四个主题进行讲话,勉励退役士兵们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军人优势,奋发进取、争当模范,开创人生事业新天地,为八一军旗增添光彩。

  离别在即,我区为退役士兵们准备了一份独特的礼物——荣光背包。背包内有一个定制抱枕、一把雨伞和一本《退役军人保障法》,意为祝愿退役士兵所行皆坦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永远为各位战友遮风挡雨,并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进一步宣传学习。

  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国(瓯海)眼镜小镇和山根音乐艺术小镇。参观结束后,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回第二故乡看看。

  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刻领会“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落细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为退役军人提供切实又贴心的帮助和服务,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