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安宁 陈丹
2022年11月14日

  11月11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省、市续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在瓯海分会场就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张昶参加会议。

  刘云峰指出,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刘云峰强调,要加强医疗资源建设,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快提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覆盖率;要早发现、快处置,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和关口哨点,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快制快、以快制胜;要全面做深做细流调工作,精准锁定重点人员,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 陈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