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绿游溪山 千载仙岩”2022中国·温州绿文化活动倒计时1天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宣
2022年11月18日

  提到“绿”,你会想到什么?是朱自清笔下如女儿般娇羞的梅雨潭?还是酷潮时尚的环保新理念?11月17日,“绿游溪山 千载仙岩”2022中国·温州绿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瓯海区召开。2022温州文博会瓯海分场馆活动暨“绿游溪山 千载仙岩”2022中国·温州绿文化活动将于11月18日正式启幕。

  这一次绿文化活动把主会场从仙岩景区“搬”到了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将大罗山独具特色的“绿文化”品牌进行了延伸,围绕瓯海山水魅力,表现当地人文历史和风情,深度解读生态、环保、时尚、智造的内涵传承。同时,特意为仙岩景区千年古山茶树而创作的原创歌曲《花开千年》也将在本次活动开幕式上进行MV首发,再打大罗山生态旅游金名片。

  本次绿文化活动包括“星光里”消费季、“购时尚 瓯智造”主题沙龙、“我是带货新主播”体验、“千年文脉·绿色记忆”绿文化成果展、绿色市集等多项互动、趣味性内容,还有“塘河国风雅集”广电主持人见面会等,围绕“绿游溪山·千载仙岩”的主题,倡导大罗山生态保护,推进大罗山旅游,促进瓯海创意时尚产业的发展。本次活动时间为本月18日至20日,共计3天。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