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郭溪:河头村文化礼堂开展马赛克杯垫DIY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支温丹
2022年11月18日

  近日,由瓯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垫亮多彩生活”马赛克杯垫DIY活动在郭溪街道河头村文化礼堂举行。

df2d810ff734e7af007ec65b7e4db33.jpg

  活动伊始,礼堂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发放马赛克杯垫的材料包,然后向大家详细介绍马赛克工艺的历史、种类以及马赛克杯垫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迫不及待地拿起材料开始制作。

  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之间相互交流讨论,互换马赛克方块,经过一步一步的点缀,勾勒填缝,用海绵擦拭多余部分及最后修饰,不一会儿,一幅幅用心创作、充满艺术气息的杯垫作品陆续完成,看着精致的马赛克杯垫,小朋友们成就感十足,脸上都露出了开心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增强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小朋友在动手过程中体验幸福感与满足感。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