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儿童乐园”驻扎育英学校,让孩子们在校园享受游玩乐趣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沈平珍
2022年11月18日

  刀山攀爬架、九版荡桥、S平衡木……最近,一座小型“儿童乐园”在温州育英实验学校小学分校校园闪亮登场。课余,孩子们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放飞快乐,为“双减”落地后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作为一所区域首位度的民办寄宿学校,温州育英实验学校认真贯彻“双减”政策,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有可去的地方,有可以玩乐的项目,该校特意在教学区内庭划定一块场地,新引进一批适合孩童时期游玩的感统器材,如翻滚的轮胎、跳动的袋鼠(障碍跳)、提线木偶(S平衡木)、跳房子、小兔蹦蹦跳(跳圈圈)、翻山越岭(刀山攀爬架)、穿越铁索桥(九版荡桥)等项目。

  这些感统游戏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协调大脑和身体,提高手脚配合能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性、灵敏性和协调性,提升胆量,更主要的是让他们享受到了童年的美好时光,感受到了学校不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生活的空间和成长的乐园。


来源:温州育英实验学校小学分校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