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组织企业思政研学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宣
2022年11月21日

  11月18日,瓯海区组织企业思政研学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学习企业文化中心建设先进经验。

  瓯海区委宣传部邀请各镇街宣传委员、宣传干事、企业代表等来到潘桥街道佳韵企业文化中心,解说员着重对企业关心关爱员工的举措以及成效进行讲解。其中企业婴幼儿托育中心的运营建设引人注目,该项目不仅解决了员工照看孩子的“后顾之忧”,更是拉近了企业和员工之间的距离。在娄桥街道森马企业文化中心,员工咖啡厅、妈咪小屋的建设运营凸现了森马“小河流水大河满”的企业文化主题,让员工有了“家”的感觉。

  瓯海通过企业思政研学等活动,夯实各镇街企业文化中心建设基层基础,以森马、佳韵为示范引领,打造更多可学、可感的企业文化中心,引导企业树立文化品牌,强化员工关爱措施。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