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景山街道办事处招聘7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11月23日

景山街道办事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7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对象基本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要求

三、报名时间、材料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要上传《景山街道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的电子版(报名表请至“今日景山”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考公告中下载)、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其他证件原件的照片发送邮件到475284531@qq.com(邮箱)。

报名表下载:景山街道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docx

3.咨询电话:0577-88523257

四、招聘方式

(一)考试形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能力素质,了解岗位匹配度,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二)体检和政审。考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通知参加体检对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政审。

(三)聘用:经政审合格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待遇

具体薪酬待遇按街道相关文件执行,被录用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不参与考核,仅领取基本工资)。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景山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来源:瓯海发布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