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我区荣获第二届温州全民篮球赛(北赛区)冠军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宣
2022年12月06日

  11月27日晚,第二届温州全民篮球赛北赛区比赛在鹿城区七都百慕达体育公园篮球馆拉下帷幕,瓯海贝佳体育获得北赛区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本次共有来自鹿城、瓯海、龙湾、乐清等地的6支球队参与角逐。

  根据赛制,本次赛事共分为分区赛、南北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区赛前两名进入南北赛,南北赛前两名进入总决赛。19日开始的为赛事第二阶段南北赛。南北赛共分4天进行,19日、20日、26日为小组循环赛,27日为晋级赛。

  第二届全民篮球赛在赛制上有多项创新。除以上提到的赛事分阶段晋级外,“四节积分赛制”是最大的一次创新。参赛球队,1至4节各节获胜方分别可获得 1、2、3、4积分,打平不计分。每节比赛后比分清零,最后根据各自获得的积分高低判断队伍胜负。另一个创新点便是限制运动员上场时间,为了使更多运动员可以上场比赛,赛制规定每名运动员最多只能参加上下半场各一节比赛。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