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开展夜间巡查医疗机构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瓯宣
2022年12月06日

  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社会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1月29日夜间,区卫生监督所三溪分所对辖区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对开诊情况、场所码扫码、就诊患者核酸等内容开展检查。此次夜查共巡查医疗机构35家,大多数内科、卫生室等医疗机构处于停诊状态,对仍在开诊的口腔诊所、妇科等专科类诊所,执法人员在严查疫情防控施的同时,也将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未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顶格严格处理的政策进行宣讲,让负责人进行一步认识形势,更加认真地做好防控措施。

  下一步,三溪分所将继续开展错时检查,保障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瓯海区卫生监督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