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总投资208.8亿元!瓯海区这些重大项目开竣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洪越风 瓯海融媒记者 夏郑兰 陈丹
2023年01月03日

  1月1日,瓯海区举行2023年“庆元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通车)仪式,开足马力,起步冲刺,以大项目、大发展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开竣工项目共56个,计划总投资208.8亿元,涉及城市基建、产业发展、民计民生等领域,包括中晟泰科半导体制造产业园等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项目以及娄桥工业园区蓝领公寓、中心区西单元道路网等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民生项目。

  当天的集中签约、开竣工(通车)仪式在科兴儿童用品产业园举行。该项目位于仙岩街道工业基地,用地面积1333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141平方米,是近年来瓯海区委、区政府全力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也是该区打造千亿时尚产业的桥头堡项目。

  当天,该区还举行了大连路(秀浦路至景屿路)、广化南路(东二条路至南环线段)的领航通车仪式。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