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打造“最严”!新年第一天,瓯海娄桥启动冬季平安大巡防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娄宣
2023年01月04日

  1月3日上午,娄桥街道在瓯海亚运龙舟基地举行打造“最严社会治安管理区域”暨“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娄桥派出所快反突击队方阵、各村社巡防队伍方阵、平安枫警十大联盟方阵列队整齐、气势如虹,市交管局四大三中队、娄桥所快反突击队铁骑、警车警灯闪烁、蓄势待发。仪式上,娄桥东耕村、安下村、河庄村、社叶村、古岸头村作为村居巡防队伍代表接过“娄桥平安枫警联盟”旗帜。

  秀屿社区党委书记、古岸头巡逻队代表分别就打造“最严社会治安管理区域”暨“冬季平安大巡防”作表态发言。娄桥派出所表示 ,将以全市公安机关打造“最严社会治安管理区域”专项工作为抓手,聚焦娄桥亚运安保和基层治理工作,以最高标准、最强投入,充分发动村居综合巡防和平安志愿者力量,全面提升娄桥社会治安掌控力。

  “我宣布娄桥街道打造‘最严社会治安管理区域’暨‘冬季平安大巡防’现在启动!”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一声令下后,各方阵人员、车辆列队出发,奔赴娄桥大街小巷,以最强的使命担当着力打造最严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娄桥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最宜居的居住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