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瓯海“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文艺商业演出券今日10:00开抢!郎朗温州新年音乐会最高可减900元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3年01月11日

大放送!


来郎朗温州新年音乐会

50万优惠与您共享


瓯海区“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文艺商业演出券


1月11日10点

准时开抢


温州市政府于1月10日起

开展“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

营造良好消费氛围

留员工、稳生产、兴消费、旺市场

瓯海区政府积极响应

发行瓯海区“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2023“郎朗和朋友们”温州新年音乐会

可使用瓯海区“温享生活”迎春消费券

--文艺商业演出券!



大额券包每人可领!


满800减300   满1200减550

满1600减700   满2000减900

郎朗温州新年音乐会票价:

4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2080元

领取方式
  1.1月11日10:00开始,用户可通过猫眼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电影演出-《2023郎朗和朋友们温州新年音乐会》,点击相关券包即可领取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已领取消费券可在“猫眼App-我的-优惠券”或“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或“大众点评App-我的-钱包”内查看。
使用方式
  1.该消费券使用期限为自成功领券起,即可在《2023郎朗和朋友们温州新年音乐会》活动中项目使用。
  2.选择相应票档即可使用,具体使用方式见券包说明。

图片来源网络

注意事项
  消费券为一次性使用,不可兑换现金、不可拆分使用、不可找零、不可重复使用。每笔订单限用一张券,具体结算价格以下单界面为准。消费券有效期自用户领取成功之日起至标明的过期日为止,超过有效期未使用则该券自动过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且消费券过期后不再补发。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的,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


【扫我抢票】



演出时间:2023/01/14 19:30(周六)
演出地点:温州瓯海奥体中心体育馆
咨询电话:400-805-2208

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瓯海发布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