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笔墨飘香迎新春,兔年送福进万家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蔡温瑞 通讯员 林丽
2023年01月16日

  1月13日,新桥街道山前社区联合福寿康有限公司,在山前公寓老人周转房开展“笔墨飘香迎新春,兔年送福进万家”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铺纸、蘸墨、起笔,随着毛笔不时舞动,一副副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写出了人们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火红的春联,透着新春的喜庆;灵动活泼的“福”字,满载着平安吉祥的祝福。大家满心欢喜,挑选自己心仪的作品。

  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查尿酸等,义诊区域围满了群众,医生志愿者忙着为老年朋友检查,对老人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手工区域,老年朋友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新春手工作品。宣传区域,志愿者给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发放口罩、手套等小礼品,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垃圾分类、防诈骗、益康保等相关宣传知识。丰富的新春系列活动,满足了群众各方需求,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书写对联和“福”字百余幅,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和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年味儿。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朱   盛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